2006-10-09 22:35:51克芙蘿菈斯坦莉娜

今天連續發現兩樣經典好物

圖配合口號,突顯出超級經典!



舉起你的右手國立國立!

舉起你的左手科大科大!

舉起你的雙手我要上我要上!

舉起你的雙腳向前衝向前衝!
經典二,實在太經典。

話說有一天我在MSN狀態上看見,某國小同學的狀態。

如下:

根據遺傳,我們家的女人沒有溫和的基因;因此,如果你覺得我溫柔,那一定是幻覺!

在下覺得經典經典經經典,但是又不能完全完全完完全的抄下來!

所以就模仿模仿模模仿,想出這一套非常不自謙的自誇辭

根據遺傳,我們家的女人都是美女;因此,如果你覺得我不漂亮,你一定是認錯人了!


(眾: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