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0:21:0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現在進行式 〃

這兩天,有個狗屁颱風來了,

很巧的都沒有上班,真是有夠幸運的,

哈哈,算了這篇可能是最後一篇,不要在打髒話了。








禮拜六真是過的有夠糟糕的,我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我只能說有種很怪的感覺湧了出來,

整天過的渾渾噩噩,於是乎,

晚上就只好先去打個幾圈在說,誰知道那個死大摳的一直贏,

都給你玩就好了,無奈之於只好打到五點就好,

因為隔天早上還要趕去看早場的海角七號,真是辛苦我了。



一回家趕快洗個澡,上床睡覺,

睡個四小時趕快起床去買票,外面飄著雨,

只有討厭,我又輪到這麼狼狽了,

誰知道一群白痴這麼喜歡下雨天出來看電影,我已經提早買票了,

還是只有買到邊邊角角的位子,真是太超過了。




看電影差一點又遲到,一進去,馬的超級多人的,

這是國片耶,爆滿,有夠誇張,

我記得我上一個國片還停留在我看吳宗憲〝報告班長〞的時期,

曾幾何時,國片這麼受大家歡迎了,

整部片子,兩個小時多,我只能說,

好像只有看一個小時而已,因為太好看了,

俗話說的好,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當它結束的時候,

其實有點嚇到,兩個小時好快呀。





海角七號,總而言之,

非常的不錯看,不過呢,藝術是非常主觀的東西,

你不喜歡我也不打算架著刀子逼你去看,你爽就好,

以國片來說,真的沒有差到哪裡去,

或許那些台語只有台灣人聽的懂,但起碼它真的讓很多台灣人去看了。




總比你去看什麼史詩大帝國值得多了,想當年不知道哪幾個白痴看到一半,

跑了出去,因為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幹!









這一天、一個颱風、一部片子、一個人,或許…變了一個想法。








-----------------------------------




范逸臣 - 無樂不作
作詞:嚴云農 / 作曲:范逸臣 / 編曲:黃冠龍
想搜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愛妳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真的,時間很值錢。






這首歌還不錯聽,雖然覺得只有幾首有點少,但畢竟這不是音樂類電影。






-----------------------------------





今天決定了,以後不打算在來報台打文章了,

什麼事情都會變,如果要變,請先走出第一步,

這是種象徵,也是種意義,或許別人不懂,至少,我懂。







或許有點自大,或許有點天真,

如果那是個理想,以現在來說的確很可笑,

如果那是個夢想,以現在來說的確很有實踐的理由,



(想做吞大象的蛇,不自量力說真的,又有何不可?)


這讓我聯想到小王子的帽子,哈哈,

創意不是鑽牛角尖,而是靠想像力的,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所以我不想在後悔了,

人生不該在後悔曾經作過什麼,還是該想想我該做做什麼?







這樣就不打報台啦,會不會太草率了,

呵呵,誰知道,起碼現在是進行式,

或許真的有結業式,但我希望它不存在,

起碼,再回頭看的時候,她曾經是進行式,那樣,真的,很棒!








這樣就夠了,給自己一點承諾,才有實踐的理由。










pic:到底還有哪個笨蛋沒去看呢?













像妳這樣的天使,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以前怎麼?

至少,這次是認真的了。






上一篇:什麼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