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1:29:5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不知不覺又在加油站搞了快一個月了,

黑鬼昌跟我說過萬事起頭難,想不到加油員也不是件輕鬆的工作,

我就說咩,當醫生不是這麼簡單的!




感覺上好像過了很漫長,因為,

實在是太可憐了,窮到都不能出去玩,

好想唱歌、好想買衣服、好想買褲子、好想買鞋子,

好痛苦,真他媽難受,

還好這次中秋烤了兩次肉,沒有什麼東西能阻饒我們烤肉的,

颱風也一樣,先是在北安橋下給它來個下馬威,

還在那邊搞火把,一想到就覺得她媽的有夠白吃,

尤其是E哥的屁眼放鞭炮,堪稱一絕,

看來你越來越有崩盤的潛力唷,還有蝦子也想飛,

奇怪,蝦子是有惹到你們嗎?

應是要把活的蝦子綁在沖天砲上面,邱刀魚有惹到你們嗎?

應是要在人家身上插這麼多支沖天砲,飛不起來還要罵髒話,

實在是太腦殘了,不過都過了這麼久,

太晚打了,不然還有很多低能的事情,我都模糊了,真是可惜,

不過真是個特別的回憶,邊下雨邊吃烤肉,沒地方躲雨,

(陳夢吉,你想不到老天都幫我,下雨幫我洗身體,哈哈哈。)

幹,哪來的對白,唯一慶幸的是,這次終於沒有警察抓我們了,

實在是太感人了,還好我早就打點好門路了。

啊啊,還有阿齊生日,生日快樂唷雖然晚了十一天,

但是我想請問一下,請問今天的主題是腦漿嗎?









第二次又跑去郡蘋她家烤肉,是租的,一個人住好像不錯,

好多女人,七嘴八舌,

都聽不懂,原來我還很新,慢慢融入吧,

呵呵,只有打麻將比較能提起精神,

可惜好久沒工作,打不起台數比較大的,真是讓人有點掃興,

慘呀,錢錢錢錢錢,

要有錢,就要曬太陽,聞油氣,多吸多健康。





(不知道在打什麼,雜亂,隨便丟一篇出來算了。)




pic:原來,我發現E哥已經擺好pose醞釀一下準備崩了。






上一篇: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