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3:55:3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Wake up !

迷迷糊糊,週而復始!




看到這些成語開頭,就知道又是一些真他媽不好過的日子了,

最近真的沒什麼好事情發生的,很無聊很無奈,

一點目標都沒,很累很悶很空,

好多事情很困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啞巴不想沉默,是沉默找上了啞巴,

對嗎?沉悶大家都不想,是他自己找上門來的。












說真的,最近真的有夠累的,

因為實在是無聊到每天熬夜,每天迷迷濛濛的,

其實,日子沒有說多好過,

我承認,人是一種很麻煩的生物,

累了就想休息,休息夠了就想動,動久了又會累,

我承認,我很差勁,

我承認,我在逃避,

說什麼我都認了,沒什麼好說的,

懂的會懂,不懂的也不用懂,我的確很麻煩,呵呵。









Wake up?夠了沒?

禮拜日去唱歌的時候,在快睡著前還聽到培軒唱這首,

哈哈,真妙,一直唱,

我想我該醒來了,雖然那天我喝到睡了,哈哈,

真的該醒醒了!










 『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重的愛 這一次 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







pic:柯有倫,蠻好聽的歌!

上一篇:陽光宅男

下一篇:下半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