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1:59:5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元旦飆歌〃 古蹟

在米粉家睡的不是很好,通常沒睡到以那種情況,

沒睡到三四點是不會醒來了,結果才十一點多就醒了,

後來我就匆匆的趕回家囉,洗個澡,

洗澡就不說了,可以讓我罵十分鐘的三字經,

那熱水器真他媽的行,原來是沒電了,

大約三點多,就準備要出門了,

因為四點約唱歌,馬的又有人假死了,

才來了五個,真是的,

算了,照唱不誤,

不出所料,今日最高的還是E哥,

一句:『死了都要愛』,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簡直是男人中的極品,

外號〝三重劉德華〞,當之無愧呀,

後來飆歌完,一群廢物又開始在想了,

想要去哪裡玩,我發現我們的人生有一半浪費在想去裡玩,

後來我看到〝沙卡里巴〞,充滿小時後回憶的地方,

有機會在跟大家說吧,哈哈,

騎了一圈,又停下來想要去哪裡逛,

就決定去了林默娘公園,馬的那裡只有冷而已,

只有白痴才會來,白痴?

白痴是誰,白痴就是我們,我們就是白痴!



達叔還說那邊的瞭望台可以往下跳,馬的你朋友一定是白痴,

跳下去不死也剩半條命,還說重下面看起來很低,

低你的頭啊,你真的以為,〝打斷腳骨反而勇〞嗎?


零北聽你勒騙笑ㄟ,哈哈,






後來又去了億載金城和安平古堡,還差很多的呢,

還有赤崁樓、孔廟一堆沒有征服啦,

但太冷了,所以囉嘍幫就放棄啦,

另外補充一件事情,那就是邱生那個白痴,

他只穿一件很薄的長袖衣服出來,只有白痴而已,

他還在那邊說好熱,我都穿三件外套加手套了,

我看他八成冷死,哈哈,低能。








pic:征服林默娘囉。
















pic:死了都要愛。










pic:看就知道他穿的很厚了。




上一篇:退桌啦!

下一篇:嘍囉幫進攻梅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