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1:00:3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 New year 〃

馬的,真快耶,不知不覺,

又到了這一天了,真它媽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髒話來形容了。






不出所料,2007年最後一天果然很快就下班了,

下班前還小贏了一點點,還算可以啦,

後來就去跟囉嘍幫的小團員集合一下,一堆人躲在家裡或者假死,

說太冷了,的確,

真它媽的有夠冷的,煩死了,

後來就只有我、福豪、E哥、鋼盔、日系、仲毅、Katty這幾個人,

一進去,就猛擠,瘋狂的擠,

我發現今年,好像比去年多好多人唷,

真它媽一群沒事幹的人,真閒呀,

結果害我們想出去也出不去,想更進去也進不去,

進退兩難啦,幾個人像爬帶,

在那邊吹冷風看表演,真它媽的悽涼,

剛到的時候剛好是柯有倫在唱歌,雖然他唱的零如果我不看歌詞的話,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唱三小,呵呵,

不過Don’t say goodbye還蠻好聽的,

在來就是黃義達啦,我根本不知道他那段表演了,呵呵,

還有就是歐弟的主持功力很不錯唷,真的很屌唷,

在下來就是星光幫的,有鴨子、安伯政、劉明峰、謝震廷,

謝震廷蠻屌的,小小年紀還說尖叫,

不過他應該是在變聲,有些音根本沒唱就帶過了,

看完星光就差不多要放煙火囉,結果我們幾個就很困惑,

不是說FIR才是壓軸嗎?

結果竟然是要等到煙火放完他們才要唱,那ㄟ阿捏,


5、4、3、2、1,蹦!


煙火放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真快呀,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沒辦法啦,逆來順受,

爽啦,過年啦!










pic:偷來的,濫竽充數一下,哈哈。




跨完年之後呢,告別了囉嘍幫,

於是我就騎呀騎,晃呀晃,

晃到了米粉家,聽說他哥哥今天要慶祝生日,好像叫楚哥唷,

嘿嘿,當然要先去吃兩口在說,

到他家,很多有看過,

不過都不是很熟的朋友,不過每個人都很不錯唷,

剛好又看到一個笨女人坐在那邊,好家在,有認識,

因為有一個大摳的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就這樣,大家圍在那邊吃薑母鴨,

不知道是我酒力很差還怎樣,我的臉好紅唷,

我連吃薑母鴨都覺得暈暈的,還猛灌金牌,

不過好爽,外面好冷,裡面好熱,

真他媽的有夠刺激的,在那邊卡一下唬爛,

也差不多該切蛋糕了,趁他許願的時候,

大家手上都裝刮鬍泡,吹完蠟燭,猛抹在他臉上,

哈哈,笑死我了,只有好玩而已,

一群人散開被追著到處跑,不過到後面,

我發現我頭太暈了,暈到不行,

甚至有一點點想吐,為了以防萬一,

我決定先行休息,先去米粉的房間睡覺覺,

還是睡覺好,多溫暖呀,

不過那群瘋子還在外面猛玩,真佩服,

睡到正爽,我發現有人一直在玩我的臉,

結果從地舖被趕到床上了,然後就呼呼大睡啦!

哈哈,結束。










醒來,外面的馬路還有留著生日快樂耶,哈哈。


生日快樂吧。





pic:蠻多人的。












pic:其實我沒醉,臉紅了點而已,那個笨女人才是真的醉了。









pic:很模糊的壽星照片。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

豪哥哥:D 2008-01-03 11:39:03

你也聽到了芭

更何況我還睡在他旁邊

炒死了ˊˋ

版主回應
既然被你們倆發現了,那我也不想活了,

我要去找說夢話的一夥了。
2008-01-06 01: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