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2:55:0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漸漸明白…

信我嗎?

一張圖,也能啟發一件事情。


是的,你該信!

英國詩人布萊克曾說: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任何一個渺小的東西,都擁有無窮的奧秘,

只看你有沒有心去觀察它罷了。




----------------------------------





無意間,我看到了這張,

很有意思的圖案,很巧,

天時地利人和?

錯了,

我只是漫無目的的搜尋而已,有人放,就有人看,

很單純的道理而已。




該坦承,有些事,過多久都會記得,

即使表面上不在意,心理明白依然存有一絲的地方在無限的澎拜著,

或許夠了,應該夠了,

能說的我都說了,至少我真的認為能說的都說完了,

能做的我都做了,至少我真的認為等待也是種事情,

夠了,真的夠了,

我該相信一件事情,

或許,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真的不再了,

怪誰?

怪自己,

怪自己不夠努力,怪自己不夠用心,還是該怪自己對她不夠好?



省省吧。

怪自己還不夠多嗎?



有些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的。







這次真的明白,時間走了,不會重來。






我不想騙自己了,我真的不想騙自己了,

連自己都騙,讓我真的覺得好沒尊嚴了。












ps:不好意思唷,這篇不給留言,

不要笑我了,我知道我掰的很爛。








pic:就這樣。



上一篇:牡羊座

下一篇:給我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