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2:35:1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冠軍無緣〃麻吉牌

又到了這個莫名其妙的週記時間囉,又要開始記載一群腦殘的故事。




(插撥一下題外話:剛剛我打到一半決定先去洗個澡,

結果竟然發現,馬的沒熱水,我整整在那邊罵了五分鐘的幹你娘,

終於洗完了,我回到電腦發現被關了,於是我又罵了五分鐘的幹你娘,

後來又被人家說你在罵啥,於是我很不爽的把喇叭放到最大聲,

我正在等,等隔壁鄰居來跟我說幹你娘!)





這禮拜的的確確沒發生什麼大事情,一樣非常平淡的過去,

難道你要把我跟美國總統合照的事情講出來嗎?

難道你要我說張大千跟我學過毛筆的事情講出來嗎?

難道你要我說其實李小龍從前是我徒弟的事情講出來嗎?

不可能嘛,大家都知道,我一生平淡漂泊,視名利如糞土,

我怎麼可能說出來了,當然這又不是多了不起的事情,你說對吧。








好吧,我還是說一下,這禮拜我到底在幹麻,

這禮拜唯一比較重大的事情是,我們拔河竟然輸了,

實在是太慘啦,我們拼死拼活的來到那裡,

連冠軍門票都不賣給我們,你真狠,連黃牛票都缺貨,你真絕,

雖然兩局都是撐到時間到,但輸了還是輸了,

頂多罵句幹你娘就當是補償我心靈上的損失,

至於有沒有作弊,我就不知道了,大家對的起良心就好了啦,

還好我這次沒有發毒誓,一想到上一年的丟臉毒誓,

真是好笑,最重要的是,我還為了那爛毒誓打篇文章,哈哈。



好吧,輸了就是輸了,

我巴結一點,我在地上轉三圈叫兩聲旺旺,滿意了吧,哈哈,

馬的,虧我真的以為我們有機會,

算了,人就是要有野心,才會有動機,

有了動機,才會肯努力,

真的努力過了,在多的不甘心,總有一句安慰自己的話,

那就是,至少我曾經努力,呵呵。






不過其實我們也不錯了,我們又不是那什麼電機那類的,

我們只會打電腦,十個資訊科,八個是宅男,

邱生就是個例子,我一直很想救他脫離苦海耶。







沒關係,沒有冠軍我們還有整潔比賽第一名,

我一直覺得很靠北,那天我正覺得奇怪,

我們怎麼可能第一勒,後來我查證事實後,

我們第一名果然是實至名歸,因為,

那禮拜評分的都是我們班的,果然是實至名歸呀。







pic:有人一直拿我照片侮辱我,拔河會累,大吃大喝挺合情合理的。



禮拜六早上,一片空白,為什麼呢?

因為在睡覺,睡到上班,

不錯,時間配合的還不賴,

但我總是覺得我聲音怪怪的,原來,

幹你娘,我生病了,

喉嚨只有痛而已,八成是金毛大哥傳染給我的,

你別在裝了,我知道你前幾天猛發燒,

不過他發燒也不是沒原因,看他骨瘦如柴,就知道他體弱多病了。



到上班那邊,聲音還是一樣靠北,

菜出完之後,先躺一下好了,吃過普拿疼,

天曉得有沒有效果,呵呵,

一醒來,就有人約說要去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老實說,我還蠻想看的,

於是下班我們就跑去看啦,三男四女像爬帶,

我只能說,晚上好冷,

至於劇情呢,老話一句,見仁見智。




哈哈,還不錯看啦,而且那男主角瘋狂的作愛,真令人羨慕呀,

還蠻有笑點,有幾幕我真的覺得很靠北,

我一句話我印象超深刻,男主角打出麻吉牌,

結果那死大摳,竟然跑去問電話,她還回答是3點53分唷,

只有好笑而已,不知道是我笑點太怪還怎樣,

我總是很愛注意那些大家不太會去注意的怪笑點,因為那非常好笑,

只有白痴而已,總之,那叫幽默,

懂的人,自然會懂,哈哈。











pic:還不錯看。

上一篇:組完電腦囉。

下一篇:° 奪魂鋸4〃

★__白咩 ′ 2007-12-04 10:08:24

下次拔河’

記得帶小刀 [ ! ]

拔繩子割斷X&quotD

版主回應
繩子好像太粗囉@@&quot 2007-12-05 02:25:50
豕者豆頁 2007-11-06 22:58:04

麻吉牌!!

版主回應
幹你給我撕掉它。 2007-11-06 23:47:00
高個子 * 2007-11-06 00:05:25

你終於對題作文章了

八成的感動 一一 &quot

版主回應
對題的文章總是這麼沒水準耶。 2007-11-06 0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