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2:01:32°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囉嘍幫〃布魯樂谷 。

今天,八月一日,一早就被挖起來,

什麼呀?載人呀?

搞屁呀,累死人了,

今天是我們囉嘍幫進攻高雄的日子,

於是我一大早就去載了囉嘍幫的靈魂人物之一的金毛大哥,

路人甲:(金毛大哥?以前沒聽過這號人物。)

謎:(以前當然沒聽過,他是新興勢力,也就是脫胎換骨的李肥,肥哥!)

路人乙:(那位啥叫金毛大哥?)

謎:(哇靠,因為他夠狠呀,而且又染金毛耶。)




載完了李肥後,又去載了囉嘍幫最低能的邱生,

遠遠就看到個白痴,穿著海灘褲和拖鞋,

只有智障而已,他電話中還一直說要去打學弟,只有白痴而已,

到了車站,終於囉嘍幫集合完畢了,

成員一共有八位,分別是,

『我、金毛、邱生、E哥、福豪、摳哥、騌緯、蜻蜓大哥』

哇!太狠啦,一入火車,

就發現座位被佔走了,我和邱生因為心地善良,

不好意思請他們起來,而蜻蜓和E哥一上火車就要打拼勢力,

結果,就發現,

有兩個白痴像智障一樣站在後面聊一堆沒營養的話題,

那就是我和邱生。







終於我們到站了,邱生這時就喊了一句很有意義的話:

『高雄,哇來啊!』

(備註:我不喜歡打火星文,智障都知道這是台語唷。)

於是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個早餐,因為找不到早餐店,

就在7-11買了大亨堡,很落魄的在外面吃,

後來吃完才發現,美而美在對面,糙!



但我來這裡的目的,可不是為了吃大亨堡而已,

難道是為了喝奶茶,沒錯!還有玩回家,

當然不是啦,我是要去布魯樂谷擴張囉嘍幫的勢力,

於是我們做了計程車去到了布魯樂谷,我覺得它的門票還挺貴的,

一開始還不錯玩,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刺激的,

不過缺點就是遊樂設施有點少,大約玩一兩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有幾樣真的還蠻刺激的,雖然我很想繼續玩,

不過囉嘍幫們一直吵著要出去了,而李肥最廢物了,

我叫他發言,他說他腳很香,

難道他就是傳說中的香腳怪嗎?

於是我們就跑去高雄車站附近吃肯德基,

三小呀?竟然跑來這裡只為了吃肯德基,

不過裡面有很多正妹耶,真難得,

後來又發生一些小插曲,E哥真是大失血呀,

最後坐電車,卡一堆虎爛就回家啦!




pic:只有拍門口而已。










pic:金毛就是金毛,連坐電車都這麼狠。







上一篇:嘍囉幫〃回家

下一篇:311廢物會

趴, 2007-08-10 09:15:03

酷斃了
美而美那段 (大笑)

有人盜用你的文章 2007-08-03 02:49:18

福豪哥哥 在他報台前面打跟你一樣

他太廢物了@@

金毛大哥 2007-08-03 01:11:31

要講幾次 咖啡 咖啡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