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02:2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似曾相似

我原本打算星期一就打文章的,但已經拖到星期五了,

算了,反正也沒差多少。



我本來又想侮辱一下小胖,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想就算了,反正他也只會說一堆廢話而已,

就例如今天,我和他在廁所,

我也忘了我對他幹麻,他就說,

『你能不能成熟一點』,後來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他就突然跑過來說,『是不是因為你忌妒我比你帥』,

實在是太有意義啦,先來一百下吧,ONE hundred!


又例如之前,舞台上有很正的女生,

應該是樂團的樣子,他就說,『難怪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然後又突然跑來一直跟我說,『他看到他的初戀情人了』,

馬的,有夠白痴的,



再例如最後一次,之前他從外面進來吧台,

就這樣這麼簡單的動作,他竟然能說,


“我剛走過來時一堆女生在看我!”

幹,只有白痴而已。






至於其他的,我只能說,

我忘了,我很想打多一點,

但我忘了,今天就先侮辱到這裡吧,

下回見。





pic:連續兩天都在吸毒氣。



看到照片我才想到,昨天和今天我們都掃廁所,

尤其是昨天,那個白痴小胖,

不知道在白痴什麼,亂灑一堆像〝小〞的東西,

你娘勒,害我們差點全部陣亡,

毒氣,是毒氣!

啊,我中毒了,幹!

阿州 2007-06-26 16:33: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