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00:09°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丸三 〃 新辦無名

還是補打上個禮拜的,因為事情太多了,

所以拖到現在,就從那天喊歡迎光臨開始吧。






忘了哪天了,丸三有位大佬突然起肖了,

當時我還在發飲料中,突然,

小胖叫我過去,什麼!那不就沒好事情發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沒好事情,

那位大佬竟然叫我們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學對面中國人做體操喊歡迎光臨,

超好笑的,當時,

只有小胖和我兩個男生,因為其他人不是去躲起來就是跑到廁所大便,

實在是太過分啦,後來一位阿妹ㄚ理芳,

就說她死也不去,然後那位大佬就跑去跟她爭吵,

據線人州仔說明,他說他剛大完便出來,就聽到,

『妳給我電去!』

(請翻成台語)

後來那位理芳很有骨氣的跑去換衣服閃人,

實在是太猛啦,後來我們還再那邊學歡迎光臨,

笑死我了,我覺得我們應該在外面帶隊做體操,然後喊:



“死做活做像條狗,被人罵不能汪汪叫,像條狗,真好笑,被人罵不能汪汪叫,像條狗,真好笑”




哈哈。








pic:看到理芳的的英勇行徑,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是....

這天,依然不知道是哪天,

那天突然被龍哥叫去澆廁所的花,我就想說要去拿啤酒瓶,

這時小胖就說不用了,然後那了照片上這個東西給我,

我當時想說好像不錯耶,後來,我發現,

馬的,被拐了,

我好像白痴一樣,那廁所的花盆都是掛在牆壁上的,

而我就像白痴一樣拿著這麼大的東西在那邊澆花,

而且那天好像又是什麼米蘭的,我就像白痴一樣一堆人在看我,

幹!被拐了。





pic:拿這個白痴東西幹麻?





這天我就能確定了,是星期日,

在喜宴上,有個非常白痴的老伯和他兒子,

在台上載歌載舞的的,只有好笑而已,

當我們在偷拍他時,他還會搶鏡頭,

超好笑的,還瘋狂的騷擾新娘,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還跑過來一直說,

看清楚唷,我用〝一直〞這個詞,

一直說:『我錄過三捲原住民的錄音帶!』

超白痴的,哈哈,好久沒這麼好笑了。








pic:暫無!



最後,我要向大家報告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新辦了無名,

因為我覺得那裡的相簿比較好看,就這樣,

大家有空來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307tom112


網址如上。




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