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00:1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電動 〃 給我記住這裡

由於,都沒有時間,而且我實在很懶的打,

所以我決定在今天一次全打完,

讓我想想該從哪裡開始。









好吧,就從第一天月考的錢一天開始說起,

那天,很巧的,我剛好要回醫院回診,

於是我下午就請了假,因為我是排30號,

想說就先去動力打一下電動在去,

誰知道,我都打到4點多了,

去到醫院,依然才到十幾號,

哇靠,馬的,這麼久唷,

在迫於無奈之下,我只好請假了,

看到大約七點,才輪到我,

實在是太過分啦,我抗議!

由於那幾天實在是,太會下雨了,

而且很會挑時間,只要我一出門,它就下雨,

完全不給我面子,擺明是跟我作對,

晚上,我心情爽,

想說跟福豪哥出去玩一下好了,

於是我們就出門了,誰知道我剛騎出去,

沒多久就下雨了,幹!

沒辦法,硬著頭皮騎到北安橋,

那裡沒下雨耶,靠!

福豪哥一上車,又開始下了,

而且下很大,馬的!

我們本來想說騎快一點,去三媽閉一下難,

結果騎到那裡時,竟然沒開,

馬的,沒開,

你完了,連三媽也跟我作對,

我和福豪哥在這裡宣佈:

『給我記住這裡,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地盤!』



在迫於無奈之下,我們只好去吃火雞肉飯,

兩個人像白痴,吃著一碗30塊的飯,

月考人家在用功,我們在吃雞肉飯,

當我們吃完時,馬的!

沒下了,擺明是整我們,就這樣,這天就這樣很白痴的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