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36:46°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之前,我想了好多好多,

最後,我終於發現,原來我只是在兜圈子罷了,

怎麼想,都在這個圈圈裡,

就像風扇一樣,不管怎麼轉,

它依然還在那兒,就算它越轉越快,它依然還是在那裡,

沒有起點,沒有終點的圓圈裡,

唯一的是,它變燙了,最後,只會燒壞罷了,




呵呵,好啦,我知道這比喻爛到不能再爛。









所以,我認為,我該向,

憂鬱中的我,說再見了,

難過,我不該讓它繼續錯,

快樂,明天該讓它繼續延續,

因為我知道,如果連我都這麼難過,還有誰會比我開心?



總而言之,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哈哈,明天又要回到大家最熟悉的廢物了。



(馬的,竟然這樣說自己。)











pic:看到這張,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