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1:50:48°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莫名其妙的騎了好遠。

(補)四月四日的,今天段考,考到九點多就閃人,

太爽啦,結果一出門到北安橋下面,等到人差不多都到齊,

突然,幹…大家的哀嚎,下雨啦,

太倒楣啦,後來我們一起狂衝,

我只知道,好冷呀,

後來我們全集合完,也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就開始亂騎,從北安橋騎到崑山,在從崑山騎到大遠百,

但我們到那裡後,巧遇李肥,我一時衝動就買了雙鞋子,

後來我們跑到湯姆雄,玩了一下,玩完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打給了迺貽他們,想說還要去海邊,

到了野宴下面,馬的,

沒人要去了,就在那邊哈拉了一下,

又回去大遠百,大家就逛一下,本來想說要看電影,

結果又不想看了,又回去了,到底要回哪啊?

終於,我們做出決定,我們去了一心,打保齡球,

太好啦,折騰好久,終於能說出:『真是有見地!』,這句話了,

我們玩了三局,分兩組,

我只能說:『對面的,是你們太不爭氣了,這次決鬥取消!』,

哈哈,都取消了,還玩這麼開心,

玩到一半,那些白目來了,來鬧場的,

真不知道她們是在丟球,還是在把自己丟出去?

有夠可愛的,哈哈。



打到後面大家都沒什麼興致了,後來就各自回家了,

但我又騎到了安南區,後來又回到大遠百的九大拿鞋子,

結果我又回家,馬的,我剛家的油馬上就乾了。







晚上又跑去剪頭髮,剪到睡著,太白痴了,

而且一不小心剪的太短,笑死我了。







pic:我只知道,好冷!





pic:和上面的圖形成強烈對比,幹!你們吃得很爽。









pic:姦夫淫夫,第二拍,

我看我和他在一起快被認為是同性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