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0:34:57°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有夠煩惱!

今天,這是我進入煩惱的不知道第幾天,

我除了說,實在有夠煩惱,還是有夠煩惱,

星期六早上,原本九點就要起來,

剛開始打給邱生的時候,沒接!?

好呀,心裡很幹,再打,沒接!

爽啊!你懶叫準備爛掉,再打,沒接?

嗯哼,繼續睡,睡到十一點半,

糟糕,遲到了,預約剪頭髮時間過了,

於是匆匆忙忙的趕過去,這次把頭髮全剪光,

本來還打算剪個死平頭,想想算了,

由於沒戴眼鏡,以為頭髮還很長,叫他猛剪,我好後悔呀!

哈哈,只有斯文而已,我決定以後走斯文路線了,

兩點去考試,一坐下位子,看到隔壁的猛拿小抄猛寫,

心中不禁感嘆:『幹!我怎麼沒帶小抄!』

馬的,糟糕,這下子穩要重修的,

寫了一分鐘,決定發呆了,

寫完大家就閃人了,我就猛跟交聲(即是邱生,因為懶叫聲),

講說我從十點就在7-11等他了,還猛罵他,

哈哈,太爽啦,最後我們倆就去湯姆雄,

有種越玩越無聊的感覺,

現在想想不太對,不應該這麼說,

應該是每次都跟男生來,有夠無聊了。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


星期日早上由於遲到了一點點,所以九點才到,

馬的,廢話我不想多說,

每次看到那些肥皂劇就有種感覺,馬的,他只要說話快一點,

什麼事情都沒有了,什麼爛片啊!


反正就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而已啦,

今天依然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還是老樣子,嘻嘻鬧鬧,靠靠腰腰的度過,

這就是人生呀,哈哈。









ps:不過今天(3月11日)是嘉豪生日,先祝他生日快樂!

本來想親他當禮物,但我決定用舔的,

這樣才對,這才是我呀!










pic:頹廢的吧台!
 鬼尊 ㄨ 豪 2007-03-13 23:43:01

阿 補充 謝謝你的心意 我有收到就好了 因為那天吃飽了阿
所以就洩謝你的心意了

 鬼尊 ㄨ 豪 2007-03-13 23:42:07

硍硍硍,口水舔在我臉上 超臭的 媽阿
對吼 你說你想變同性戀 看來我要小心了 最近要遠離妳
你也別舔我了 不然我也要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