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1:00:1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年過了,開學了。

今天,要來報告過年到現在的所有事情,為了節省時間,

我只能說:『幹!』。


(好像太短了,那還是慢慢來。)









過年實在沒領到什麼紅包,真慘,

除夕晚上就約陳他們小公園廝殺,結果輸錢了,輸一點點,

想想就算了,結果隔天下班和那些懶叫阿弟去茶大,輸了七百,

真慘,隔天,堯歌說要當莊,那天他只有豪小而已,

哪有這麼猛的,州ㄚ拿天九被吃好幾次,一對也是死,

真慘啊,那天就輸了一千五,硍!

算了錢乃身外之物,隔天就不打算帶錢去廝殺,

結果隔天他們贏了,堯哥前天贏的錢都吐出來了,

幹!我竟然一毛也沒賺,有夠靠北的,

唯一賺的只有去萬事達玩賽馬,小賺一點點,

在去茶大還是輸,不過這次輸不到一百,還好還好,

隔幾天在去李肥家,看來有點轉運,贏了七百多,

過年就是這樣,錢跑來跑去的,始終不會進去我的口袋,

樂透買兩張,竟然連一個號碼也沒中,有夠倒楣的,哈哈。










不知不覺又開學了,又要開始期待暑假了,真慘,

破學校收這麼多錢,也沒什麼貢獻,


開學我八點進去,發現都沒人了,想說走一下好了,

剛好摳哥來了,於是我們就在那邊休息一下,卡一下唬爛,

來說什麼有正妹會來我們班,結果,

來兩個男的,幹!被騙了。









昨天的事情我就不想講了,因為我忘啦,

今天228,別吵我說228就228,

早上原本預計十點起來,結果晚了四個小時,剛剛好啦,

被呆頭鵝找了出去,我們就先去吃個東西,然後去大遠百的湯姆熊玩,

發現今天人超多的,哇靠這麼多人幹麻,趕投胎啊。

後來呆頭鵝猛在那邊說要虧妹,不用太吃驚,

他只會嘴巴說說,別怕。


忽然,我好像看到一個人,好像是郭珊茹,好像而已,不是很確定,

因為她始終沒有回頭,她跟她男朋友的樣子,應該吧。










晚上去上班這裡就有趣了,不過我不太想講,

因為好累啊,自己慢慢想吧,又是一個笨笨的故事。





pic:茶大盛況。




pic:好貴的飲料。







pic:哈哈,還想跟我們要紅包。










pic:台灣賭王,破壞王連他的錢包的錢也破壞殆盡。









pic:廢物,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