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3:47:4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場子被砸之嚇死鬼!

今天2月12日,別懷疑老人的時間過的比較慢!

晚上放假耶,想說中午要去剪個頭髮,

結果一醒來就3點了,破壞王果然又破壞計劃了,習慣了。





說到昨天就覺得好笑,我們諾威斯基的朋友南昌,

一天連續跌倒兩次,都摔很大唷,只有白痴而已,

而且晚上還發生一件事,那就是有人來砸場子,

砸場子耶,給我招集所有兄弟,給我砍!

那個客人猛丟酒瓶,還跑去外面翻桌椅,

嘩,酷!英雄!

不過我們的鎮店圍事,大家一定想不到客人砸場子的時候他在幹麻,

他在看〝電視〞,看電視唷,還是小飛俠彼得潘耶,哈哈。








後來,找李肥、呆頭鵝去中正逛逛,本來想說要買個鞋子,

後來買個屁啊,買到湯姆雄去,不過我一毛都沒花,

猛玩他們的,我們還猛逼呆頭鵝買飲料請我們,哈哈,太爽啦,

欺負他真是太快樂了。








後來李肥太靠北,我只能說他是小蜜蜂,

因為他很勤勞,只好先送他去工廠,

我就跑去找超級無敵大正咩,只有正而已啦!



大約八點再找李肥出來,和他跑去看電影,

哇靠,兩個白痴看什麼電影,於是我們跑去華納,

老實說我們只是想耗個時間,就隨便看了部鬼片,

結果選了〝嚇死鬼〞,哈哈,聽這名子就知道很有power了吧?

進場,觀眾大約十個左右,我們剛開始還猛笑,

前面的情侶也在笑,本以為是日本片,結果是泰國片,

講話害我們猛笑,而且還猛罵髒話,

中間還有可怕到,因為音樂還挺恐怖的,

而且我也覺得泰國那種舞有點陰森,不過後面有點交代的不清楚,

其餘就不說了,要看自己去,本人覺得或許不划算,但還不是很爛!











(完全沒關係的標題)


pic:嚇死鬼







pic:呆頭鵝,他真的呆。









pic:李肥一直叫我拍,這是在華納要上去的電梯旁邊貼的,

忘記第幾號大頭貼情侶了,只有白痴而已。







2007-02-13 22:11:36

好不好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