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53:5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一根香蕉

今天這麼美好的星期六,結果竟然要去學校搞那什麼園遊會,

真是有夠白痴的,還有夠累的,

早上七點半起來,想說都遲到了就慢慢騎,

結果遇到一個人,這個人從國中開始只要是那些假日都會遇到,

因為我們太愛遲到,到現在還是遇在一起,

後來我們慢慢吃早餐到八點半,

然後再進去,太無聊了,

在那休息區熱的要死,又不知道要幹麻,

不能聽音樂,不能打牌,更離譜的是不能照鏡子,不能抓頭髮,

太離譜啦,就跟不讓我看限制級電影一樣離譜,

我要爭取看限制級!我要爭取看限制級!












馬的離題了,於是終於解散了,

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就走來走去,

我只記得後來因為一根香蕉,等了快一個小時,

整個園遊會好像只吃了〝一根香蕉〞似的,

馬的爛香蕉,等了快一個小時的崑孬,在最後關頭說出一句話,

〝我不要等了啦!〞











後來想出去,但沒辦法,

結果就只好回教室,開始打牌賭錢,

馬的逢賭必輸,不愧是地獄倒楣鬼,

太倒楣啦,還好只輸一百左右,

吃虧就是占便宜啦!哈哈!













pic:竟然不讓我們看限制級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