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59:16°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靠北,睡過頭

星期五過的還不錯,而且是迎新會耶,

也不知道再幹麻的,總之就看一堆人在那邊打球,

我們一堆人坐在那邊打屁,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下午就沒戲唱了,

但中午有加菜,老師還請我們喝飲料,

後來我和帥哥崑隆把飲料倒在洗手台,

結果良心發現,

我們:「老師有人把洗手台倒波霸啦!」

老師:「誰…」

我們:「老師只好我們去幫忙好了。」

用完,後來,帥哥崑隆還想去要嘉獎,

那個白痴,總之,

我們一定會查出來到底是誰把波霸倒在洗手台的。
















星期六、日,我印象中,

好像只有睡覺,和很想睡覺,

過的還不賴啦,星期六早上十點上班,



九點起來,嗯嗯!再瞇一下好了,

突然,電話打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我接起來,

「喂,幹麻?」

豪:「你在哪啊?」

我:「我十點的啦!」

豪:「現在十點十五了啦!」

我:「靠北,睡過頭。」


太不可思議了,誰讓時間偷跑的,可惡。

晚上本來要去夜遊的,因為之前聽州仔講一堆,

但後來沒什麼人,大家各自死回家,



本來想繼續打下去,但很想睡覺,還是先去好了。






pic:帥哥崑隆,這張算帥的吧,徵女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