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58:15°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十拳大補帖

今天,領薪水,好開心唷,

希望別太快花光,說到薪水就想到閒的發荒的那個人,

我看我省著點用,這可是要建築愛的小窩的呢(才怪)。

明天又放假,中秋節耶,還好有讓我請,

不然我就去市政府抗議,中秋節,這麼重要怎麼能不放勒?

明天要去買鞭炮,晚上就有的搞囉,

哈哈,想到上一年的就好爽,

今天依然是那群敗類,沒錯,就是那群炸公寓被管理員趕下來的,

(就是我放飛毛腿的勒,嘿嘿,抓我啊渾蛋)



不過星期六又要辛苦了,五十幾桌,

吃吃吃,這麼會吃,不會去路邊攤吃陽春麵唷,

還好有我們的〝跆拳黃帶大尾昌〞鎮住場面,

他越來越囂張了。



不知道那天大尾欽會不會來,

(大尾欽?就是王子哥,懂嗎?)

別說我太愛給別人取綽號,大尾欽是他自己講的唷,

當年的肌肉拳,叱吒風雲,更勝鐵拳無敵孫中山,

一拳定江山,並研發出,

十拳大補帖、先來一百拳等絕招。















最近的文章越來越沒水準了。

(水準?拿出點水準出來吧)

髒話也越罵越多了,難道要逼我學一口大哥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你以為我蔡明益啊,說到他就好笑,

聚餐勒?不過現在去聚餐也不太好意思,





同學:老師我讀一中耶。

老師說:那你讀哪呢?

我:崑…崑…崑…













pic:果然夠凶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