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53:09°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交換成功!

星期六,超級倒楣,

除了無奈,沒有任何字眼能形容當時的心情了。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去網咖途中,

快到的時候才想到忘了拿錢,想說回家拿,

後來我逆向,慢慢騎,騎的跟路人差不多了,

當時路人區區幾個,車子手指頭數的出來,

這時有一個人開著車出來,從巷口出來,當然他也不快,

靠北,我騎過去他硬要擠過來,就這樣卡到,

他就下車在那邊靠么,說什麼刮到了,

還是怎樣的,什麼燈壞了,這新車要怎樣怎樣,

我發誓我已經很低聲下氣了,幹,

你是在靠么三小,他越說我越不爽,口氣我越來越差,

但想想,我網咖時間在減,於是我轉頭就騎走,

他馬上用跑的來追,還猛吼別跑,

你說別跑就別跑?如果我真的不跑,我下來一定是來打你的,

大不了被抓到警察局,怕唷,我就算在那邊打你我也不一定要坐牢。

說到警察,當時應該叫警察的,

在台灣,大車撞小車,記住我是腳踏車,

我就不相信有多少人會相信你的片面之詞,

再來我演個戲,當時也沒路人,我看你能靠么多久。

死老頭,都快近棺材一半了,在那邊叫什麼?

還好我脾氣還很好,你用那種態度跟未成年混的我看你早就倒在路邊了。



好好的星期六,被你這死老芋頭搞砸了。

我也懶的鳥你了,就讓你在那邊氣到斷腦筋算了。



嚴重影響我今天的心情,這件事又再度證明了,

雅虎即時的當日心情真準!









值得慶幸,還好交換成功了,法國萬歲。

交換成功。【的呢,的的呢!】(尾音飆高音)

(RO生等音樂)








感動,我的武憎終於轉了,拼99轉生。





武宗:

『有著保護能力的人是最美的!以強大的拳頭自稱神的替身、神罰的執行者的他們,這一次又為了什麼理由把拳頭舉向天空呢...』









pic:帥呆了!

下一篇:蒸發

不幫你掛了 2006-09-16 23:51:44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