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57:2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你還是不是人?

早上都是那些零零碎碎的事情,那些零碎拼起來也不是什麼好圖,

所以沒有欣賞的必要,更沒有拼的那股熱情,

唯一能說的,我很想睡覺。

(那下午就精采囉?)

那你就錯了,一樣無聊。


下午回去時為了搞看看無名,搞到快摔頭,

算了,還好我有嘴巴我會問人。






晚上,受不了欽哥的重金誘惑,我受不了啦,

30、40、50,瘋狂加錢,

難道還逃離不了國中的夢饜嗎?

後來我冒著生命危險來到了遊戲埠,我覺得我冒著生命危險騎到那,

這段應該能拍成電影,標題寫著『偉人艱辛史』,

終於看到久違的李肥了,一直被逼玩什麼火線特攻,

當我要解炸彈時,他竟然猛鬧,於是我跟他拼了,

馬的拼到摔到地上,手割到流血。



但是太無聊了,我跑去玩勁舞,

他又猛鬧,不愧是惡勢力,太惡劣了,

中途他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惡勢力太龐大我不敢說,

讓我們操爆她吧。




今天做了超多很惡劣的事情,首先我開呆頭鵝的即時,

把他朋友ID亂改,

學長改學妹、

饅頭寶寶改饅頭懶叫、

老師改幹你娘,太惡劣了,

其實李肥也參一腳。(噓,這是男人間的秘密。)

我只知道他從頭笑到尾。












笑死我了。

想不到狂出賣,瘋狂出賣ing,

我發誓角色扮演很累,一個人扮那麼多個我快昏倒了,

雖然我的目標是跟吳宗憲一樣,一個人扮40幾個。




超超超超超級出賣。




最後一段是不是很籠統很複雜?

那要不要我用白話文?






你白痴啊,就是不讓你看懂,不然我打這麼籠統幹麻?

用你的豬腦想想,還看呀。

你再繼續看呀。

你再繼續看的話…




















我就要去睡覺了。


pic:想不到,想不到,這種事你也做的出來…

(最近快沒圖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