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3:57:12°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老天爺水喝太多了!!

今天的嘴巴可能有點毒,如果你看不下去,不留囉。


考試考完這幾天倒是沒什麼好玩的發生,老實說,

已經完到沒得玩了,呵呵,所有好笑的,還是很好笑;

白痴的,還是很白痴;靠么的,還是很靠么。

這禮拜大雨大雨一直下,依我的專業眼光判斷,可能是,

老天爺水喝太多了。

(那下雪呢?)

老天爺大便。

(打雷呢?老天爺打嗝阿!刮風呢?老天爺放屁啊!)

別…逼我,不跟你聊了。

拉回正題,害的我今天為了『保護清心大作戰』,而淋的一身濕,

啦啦啦,是我啊!學校來抓我啊!

我們狂訂外面飲料,鍋燒意麵也訂,飯也訂,不服氣啊!

嘿嘿,抓杜好了,別抓我!

杜是主謀。

馬的,去拿飲料的時候給我猛下雨,拿完後給我停雨,

你擺明是不給我面子,『保護清心』是多神聖的任務你知道嗎?







今天又有人在那邊狂亂講話了,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每天都有人亂說話,至於亂說話這三個字應該可以改成,

〝靠么〞,節省空間。

難怪我會被傳染,唉!想當年我剛進國一多麼乖啊!

現在,還是廢物一個,簡單來說,

國小廢物,國中廢物,高中八成也是廢物,一輩子都是廢物,哈哈!

(說自己說的這麼開心。)

對吼,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一大堆人都是廢物,哈哈!


突然想到一件事,昨天凱還打電話給我,一直問我,

幻想空間資訊交流區,廢物耶,在學校已經跟他說的這麼清楚了,

還猛打電話,真是的,別懷疑,這網站有色情的,

他猛說要看,早知道不報他好康的了,

連東巴也一直說要看,沒辦法,我嘴巴太厲害了,

黑的被我說成白的,彎的被我罵成直的。哈哈!

所以我才會常說,我誣賴你不行嗎?







今天晚上為了看〝鼻毛真拳〞,洗澡特別洗快一點,

杜猛推薦的,我看了一集,就一個白痴用鼻毛攻擊別人,

真他媽像廢物,還有一個大便頭,很好笑,

但從頭到尾我都看不懂在演三小,真不知道畫的那個是不是白痴。





剛剛逛了一下新聞台的推薦排行,

老實說,我覺得有一些人真搞不懂他怎麼得這麼高票的,

當然還是有些很讚、很正點的,政治我不談,

畢竟看到立法院那群白痴整天在那邊打架,連髒話都說的出口,

我就知道台灣沒希望了,務實外交這政策也能撤銷了,

逃避現實吧,台灣。(就當不是我說的。)

真正有夠讚的:

『切_點_軌_跡』、『愛情流域』、『冰雪中的海』,

這三個在第一個面板就有夠正點了(不談政治),

當然我沒時間全部看完,一定還有更好的,可能我不幸所以沒看到,

不過有些就差強人意,粗人有粗人的說法,那就叫:

「這麼爛的文章也有排行?」

當然不能說其他人就爛,只是把自己的日常生活打出來,

光是和他們三個比就知道,懸殊好大。

至於簡字,或是比較特殊的字語都沒關係的啦,

還好沒有火星文,還好推薦的人還沒瞎的太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