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25:45°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神秘之屎〞

今天,星期天,

睡覺睡到自然醒,太痛快了!

後來就開始發呆打發時間,很悽慘的人生!

不過,我不會絕望的,

發呆,就該有發呆的專業。

就如同蝴蝶君所說的: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這就是原則,懂嗎?

於是我就無聊看個電視,發現沒做霹靂的布袋戲反而做那無聊死的布袋戲,

後來我又發呆,終於等到演霹靂的,

還是霹靂的好看!

繼狂刀、黑衣劍少、風之痕、地獄人形師後,

目前覺得最帥的是〝陰川蝴蝶君〞

下午跑去網咖,玩到一半,突然想開東巴的,

開啟來,嚇一跳,嚇的我屁股尿流失魂了!

他帳號竟然也被盜了,最進班上不知走什麼運,

可能跟星期六的〝神秘之屎〞有關,

算了,也罷!

後來打武魂,我還是開到廢物,

算了,也習慣了!

打完武魂後,我跑去玩《勁舞團》,

那間網咖還真多人玩,今天去上廁所時,還看到一個辣妹,

她穿小可愛,呵呵,露出小蠻腰,

外加裙子,還不賴耶!




說到美女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之前無聊到把一個人的無名傳給邱生,

後來他竟然跟我說〝不正〞,不過我後來看看也還好,

可能是當時一時衝昏頭,等等!

我幹麻汙辱人?對吼,算了,等等!

當壞人就要當到底,汙辱人就不能汙辱一半!

等等,算了,不說了!








ps:剩下5天了,拜託拜託,神明保佑,

一定要給我考到一個正常一點的學校,教堂就在我家旁邊,

雖然16年來我只進去過一次,但也好歹幫一下咩!

呵呵,感恩蛤!






ps:順便慶祝這是第一百篇!耶!





pic:最帥....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