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2:30:56°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幸運二人組

(補)2月25日  天氣晴

今天早上依然是在學校鬼混,倒是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就只有李肥在那邊問:要不要去網咖?

不去就只有打,他看見人就問,問完就打。

“你不要太囂張,過兩天再找你算帳”

整排打完唯有屎面還手,畢竟他可是屎面大帝耶,

越還越被打,越還越被打,最後他就結屎面說:我要跟老師講!

就這樣,直到放學去牽腳踏車時,被許XX攔下來,

沒戴安全帽,馬的,好像要被記一支警告,

不是吧,這麼悽慘阿,上學期也無緣緣故多兩支警告,

不是吧,這麼special啊! (刺激,陰)



後來去補習完,呆頭鵝陪我一起坐車去點痣,

嘿嘿,車費150元,然後去點痣,花300塊,

呿呿,呆頭還說那會痛,屁阿,連個感覺都沒,只有幾秒鐘,

然後出來發現我鑰駛不見了,幹!

一定是掉在那計程車上面了,沒辦法只好在坐車回去,

回我家拿備份的,然後我們再去燈會,

馬的,人超多,車超塞,這次我們去燈會是坐計程車,

說到這裡就要說呆頭鵝在計程車上猛亂說話,

他有夠會亂說話的,無緣無故就說:衝阿,GO,You win…

反正他只會亂說話,他還猛說刺激,陰那類的話,

還有在坐第二次回來的時候,那司機從頭到尾都在說話,

還好我都沒理他,他到是自己講的很開心,馬的,白痴阿!

猛塞車後終於到燈會,去那邊吃一點點東西然後看煙火,

中呆頭鵝一直猛說他要把馬子,他還說他上一次自己來的時候把到一推,

我聽你在放屁!

再吃一點點,然後看第二次的卡通圖案煙火,然後就走出去想說要找車回家,

結果我們走了一段距離後,發現那些計程車都不鳥我們,

第一輛計程車我們敲他玻璃,誰知道我們一敲他用飆的,

第二輛我們揮手,他給我裝做沒看到,害我們追上去,

第三輛,由於我們追第二輛時來不及跑回來追第三輛,

終於到了第四輛,市我們從紅燈馬路中攔截下來的,

呼,謝天謝地。

下車後,呆頭鵝的鑰駛也不見了,

他只好牽著他那台超重的腳踏車去開鎖,

他的鎖被剪開後,又買了一個150的鎖,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啊,幹!




我花車費400+點痣300

他花車費350+鎖200


以上不包括吃東西,馬的,今天是在計程車之旅阿!







忘了補一件事:在陪呆頭鵝去剪鎖的時候,我看到一對超超超登對的情侶,

男的帥,女的美,男的穿全黑色的安全帽還帶惡魔的唷!

女的穿全白色的安全帽穿天使的,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