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3:37:47°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早死早超生

哇!好久沒來這po文了,沒辦法最近考試呀!

我的腦子只裝的下書還有書全部都是書唷!

哀~難怪我會輸!

呵呵!騙你的︿︿”

今天考試,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考試,

考完就能交卷,然後就能出去亂逛、打球哩!

哈哈!今天大鳥(叫他腦萎縮比較貼切= =”)一場都沒打贏我!

嘿嘿!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今天考的題目沒幾題看的懂得= =”

尤其是那什麼爛〝地理〞不知道哪個有毛病出的,竟然給我出50題,

害我連猜都猜到手酸,看到就巴不得趕快交卷,

反正早死早超生咩!

今天邱生給我一張CD是『周杰倫方文山聯手創作精選』

這張的確蠻少見的,但邱生也太靠么了吧!

吵死了!一直說什麼絕版了,還偷偷摸摸的塞給我。

你神經病神經有毛病呀!







ps:不知道這次又要考什麼爛成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