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0:20:50°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VERY GOOD!

今天早上有點無聊,疑?大鳥沒來,粗略估計可能是腦萎縮了...

後來李肥也說要回家休息了,好吧我們一行人就送走李肥,

邱生不知道幹啥的跟去,應該是去那邊要李肥的飲料,

然後回去我們就罰站,哇!真有趣的早上!



下午發呆了一節課,發呆是為了走下一節的路!

後來我們去看影片:我們這一班

依我判斷這應該是2006年好萊塢最新鉅作...咳咳!

片中什麼陳麒元還真像胖虎呀!

胖虎是誰?就是李肥?李肥是誰?就是瘦仔欽!understand?YES!

VERY GOOD!有時候還真覺得自己英文真強!

看到一半,有陣陣香味,味道足以媲美我們教室隔壁的廁所!

靠!哪個王八蛋的鹹魚呀!凱為了查明真相猛聞別人的襪子!

最後說是正經哥,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他就是要把他的襪子給別人聞就對了!



好了上面那邊是一般廢物的日記!

注意!重點來了!


晚上回家後去補習,這邊就要詳細解說了!

第一小時:發呆邊寫!

第二小時:還是發呆邊寫!

第三小時:你以為還是發呆邊寫?哈哈~你錯拉!

老師不知道從哪裡扯到之前一篇新聞,就是哈士奇救寶寶!

嗯嗯!哈士奇很可愛耶!

後來老師又不知道扯到哪裡,扯到她生孩子的時候,

說什麼好痛,後來她說她生的時候用錯力,

用到肛門那邊,說什麼生完她〝肛爆〞

喔~幹!越扯越噁心,什麼〝肛門爆裂〞

智缺在那邊說什麼〝屁眼流血〞

不過這些都是平常我們說屎面的話!

智缺也趁機猛汙辱屎面,我就算了!離太遠了不好講話!

看在剛剛用壞你的立可白的面上就原諒你吧!

後來老師好像說那真的很痛有些孕婦好像連屎都拉出來!

疑?注意!這裡跟我之前的屎面傳奇有點類似唷!

不會吧!老師看我的那篇掰出來的故事!嗯嗯!有可能!

說不定屎面真的是唷!

大便出來,孩子不小心掉到屎裡!good!

沒有那屎,何來屎面?沒有屎面,何來傳奇?

真是不容小看那大便呀!

哈哈!想起來我就興奮呀!



抱歉!我先閃了!我快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