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3:21:46°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能掌握情緒,就能掌握未來』

晚上,嘿嘿!開開心心的跑去網咖,嗯嗯!

準備來享受我的人物〝絕對魄力〞,剛轉大前,

就當我剛坐下電腦,帶點小興奮的開啟FreeStyle,

頓時!風雲變色,晴天霹靂,沒錯!就是登入不進去,

試了好多次,沒辦法只好去官網看看,

心想:如果有維修公告那我只好自認倒楣。

結果!幹!連官網都進不去,無計可施之時,

只好去巴哈,結果去那邊看呀看!

後來發現是在維修,但B-u-t BUT,

它是寫4點開機,靠!現在都7點多了還不開,

幹!真的讓人覺得超級火大的,害我跑去網咖包5小時,

結果我只玩到發呆、傻笑、滿肚子火,越玩越火大!

我在那邊超級超級不爽的,本來不打算去網咖,

本來計畫要去買小說來看,因為〝恐懼炸彈〞看完了,超好看的!

幹!被這個爛官網弄得滿肚子火,我在那邊猛罵髒話!

我好像罵:『喔~幹!』(這句就罵了超過一百次),

當然還有罵別的!這句算最好聽的,火大!

一直到我回家的路上,靠!我還在罵!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愚蠢,但當時真是有夠:幹!

最後我想起來一件事,就是一句話:

       『能掌握情緒,就能掌握未來』

哈哈,挺有趣的!不想為了這點小事情發火,







後來想想,其實〝幹〞這個字也沒什麼不好!

幹,也是一個字,愛,也是一個字,卻有天與地的差別!

奇怪!幹,明明比愛好說出口,比愛好用多了!

哈哈,就是這麼奇怪,偶也不知道耶!




Pic:送給這麼晚開機的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