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28:47°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Free 〃 Style~~!!

挖哈哈~~我的FreeStyle又變強了唷!!


【16等得分後衛】耶~不是開玩笑的大哥︿︿"


哈哈我今天又灌籃了ˋˊ"...



今天超有震撼力的,灌籃這次是很像強力灌籃,不像上次向小灌籃= ="


灌下去雖然沒有前鋒和中鋒這麼有震撼力...


但簡直向全世界人說:『唯我獨尊,別向我挑戰』的意味


那個讓我滿懷希望的Miller Time(米勒時間)


有沒有搞錯= =",變的好難玩唷,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別人說學了那招後剛開始會很不習慣,X的,用那招,三分命中降低超多= ="



姿勢一百,我承認很帥= ="但我幾乎沒進,想到之前像怪物一樣亂頭就進


想到就覺得有點悽涼= ="


哈哈~!算惹以後就習慣了︿︿"



 







 米勒↓最後幾秒唷,超經典的 
http://www.geocities.jp/mousepads002/Ture-MillerTime.asf


  Pic:這張是中距離快速投籃,速度快很多...效果...差強人意




混帥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