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16:46°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翹課 〃 風雲變色 〃 是真的嗎??

星期六(補),可惡ˋˊ"...原本昨天要上的,結果..


讓我點到YAHOO家族的病毒= ="..你X的..誰叫那是我認識的人放的

結果還是有病毒,她應該是被盜帳號吧ˋˊ"...X的

------------------------------



今天11月19日,早上遲到大約10分鐘,去學校的途中


就在想著等一下如何丟臉的走進教室,有沒有搞錯

為什麼我麼班這麼遠,剛好在最後一間,而且原本能從後面的門進來

X的那邊每次星期六都沒開ˋˊ",太可恨了= =".....


每次都要經過24→23→2→17→16→15→14→→→11班


有沒有搞錯= ="每走一班都被大約40個人用異樣的眼光看ˋˊ"....


丟臉丟到家= =",(我經驗老道了,每個星期六都走唷︿︿")



但事實總得要面對,剛要踏入學校的時候,謝幹叡剛好騎車到

哈哈!!他也是遲到的,我們本來要打算一起進去,團結就是力量ˋˊ"


結果他也跟我有一樣的感受,所以我們決定打鍾在進去,那我就先去吃早餐



太難得了= ="整個星期只有今天有在外面吃到早餐,太好笑了....


頓時,打鍾!!當我們剛要進去,突然衛生組長在外門口好像在抓遲到的


(衛生組長?對辣!就是那個最G歪的辣= =")




頓時我們就打退堂鼓,連滾帶爬,我們決定翹課....


等等!!我們連學校都沒進去,哪叫翹課!!對吧~哈哈= ="(自我安慰一下)


謝幹叡別忘了你還欠我50(不是我小氣,是他連幾十塊都能欠一學期)


我們去網咖玩一下,他還在那邊猛說:我們下午還要上課!


白痴阿!別人想就知道是翹課的,還穿校服,而且誰會以閒功夫去理我們


後來,我們玩玩就亂逛,好像到最後來迷路= ="


他猛說他知道路,靠!!上一條街他也說他知道路,


這一條他也知道路,後面就迷路,你真行阿!!


結果離放學時間還剩下一段時間,我們決定去湯姆雄,


他連五塊都跑去跟櫃檯換,真丟臉= ="


玩完...心慌的心情就來了=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打電話,

我們決定會去找同學問問,阿哈遇到邱齡(她是誰不重要),她說了幾句話


頓時!!風雲變色,讓人膽戰心驚,她說老師有打,還有謝幹叡他老爸有來

當然剛開始我沒聽到,是謝幹叡去問的,後來我問謝幹那我有沒有事


他說他爸有來還有我媽也有來= =",我嚇一跳,是真的嗎,


當然我半信半疑,是真的?我突然好希望邱齡說謊= ="


後來我問智缺,他說我又沒事,幹!!(容許我罵),謝幹叡你就在G歪一點阿!



你X的,去死辣!!廢物,你自己有事別牽拖我!!!!


-------------------------

後來晚上我跑去網咖,回家路上,突然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突然一聲巨響,我嚇一跳,X的天空就冒出火花,挺美的= ="



(我今天有看到唷!!因為我為了要問智缺,逗留了一下,剛好看到~挖靠!!超美的,穿著小外套也粉可愛耶︿︿",不過她有雙下巴耶,她挺瘦的,為蝦米勒= =")





Pic:不知道哪找來的圖= =",連看都沒看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