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3:56:1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呵呵~~~算了,繼續發呆︿︿"

最近,好無聊的說(最近才知道56=無聊,有沒有搞錯,哪個天才發明的)



去學校,不是發呆,就是恍神,有差嗎= =”??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大事,或許,沒事才好事吧︿︿”



最近,也都沒什麼能振奮人心的事情發生ˊˋ”



回到家玩一下遊戲,膩了,也沒人要陪我聊天= =”(悽涼...)


不過最近倒是非常喜歡10點跑出去跑步(腦筋有問題耶︿︿”)



繞了一大圈我家附近的中山公園,最近整修後,還挺美的說


每次經過都覺得比以前漂亮多了,不過水溝那邊好臭,又好陰森,


不過經過一間露天咖啡廳,老實說,挺浪漫的,尤其是晚上,還真有種特別的美



我個人覺得每天去跑,很舒服的說︿︿”


慢跑時什麼都不要想,別讓附近的東西影響自己,


想像自己就像一張紙,在風中裡飄阿飄,


配合有韻律的呼吸,吹著徐徐的風,留著少少的汗,跑完,超舒服的唷!



--------------------------------


最近也突然很想聽,張敬軒的『期待』,一句話:超好聽的!


  我最喜歡當中的這段:能擁有愛 Never say goodbye 不要再分開

  I’ll never make you cry I’ll treat you right
  Feel the love & close your eyes






 翻成中文好像是:
◣我永遠不讓你哭泣 好好的對待你 閉上你的眼睛感覺愛◥



Oh~~~my God.....我快被溶化了= =”,好噁?,但好浪漫︿︿”





--------------------------------



挖呵呵~~~算惹,繼續發呆︿︿”


   繼續發春夢好囉= =”



(突然好想寫小說ˊˋ”,不過自己也沒多大容量,唉唷威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