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44:47°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卡 等 嗎◥ 

逛阿逛.....我逛進了一間店.....大家或許都沒聽過那間叫啥名子.......





沒錯~~~!!!那就是7-11......怕就好= =”





剛開始先亂看一通......看到FreeStyle的產品....有點心動...




但....想到我的混愛發呆....哎唷~~~!!!已經這麼強了.....


再買下去不就太沒天理了....對吧︿︿”



   況且我都靠自己.....借助產品的幫忙算啥英雄好漢.....



(這裡請大家和我一起唱:英~雄~好~漢~!..謝謝~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




反正我已經買過一包了︿︿”




但是.....上面說這麼多都不是重點...(謎:靠!!那還說這麼多~~)



重點是:我看到RO攻略包....上面寫了大大三個字


  ◣卡 等 嗎◥....太『屌』了!!


  第一次看到RO會卡等的...仙境機器人傳說可不是唬爛哦!!


 (唉~~想當年偶也是叱吒風雲的!哪個死GM凍結我...ㄏㄏ)...



..卡等嗎???....來唷!!快來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