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1:37:3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主角,女主角,配角,全都是成功敗類!!

7月29星期日.這天又像往常一樣.靠著發呆上著課.這天無緣無故在下午下了雨.或許該慶幸的事還好我中午有玩籃球.下午都是理化課.無聊透頂.理化老師說什麼要舉手.不然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他管我想什麼!)還好外面雷聲隆隆.掩蓋了他的聲音.第一結半睡半醒.第二節跟理化小老師玩賓果玩到下課.
第3節不知道怎麼過的..(重點是下面)
在回家的陸上.下雨粉大唷!旻澤以為自己很帥:不遮雨慢慢走到沒人的地方下去
.但他那邊都淹水他還走的很開心.我和阿凱(當然是靠邀完在走).走ㄉ半路.看到旁邊一個女生(我本人覺得正!後來才發現以前也讀成功的.)真爽-.-..
因為我今天看到她兩次了(至少我很開心= =).或許這是唯一動力來學校!!
回家去牽車.死旻澤走那ㄇ快.害我看一下而已.牽車避一下雨.他突然說其實我挺喜歡雨中的女生(什麼鬼東東阿!)後來避一下決定等楊東嘩來(因為上次跟他靠邀說.你腳踏車停在外面你完了我要跟主任講.他當然在那邊說你還不是一樣.猛罵髒話).他馬上來.阿凱原本要丟飲料到他的籃子.後來閃人當然要靠邀一句
:楊東嘩.記住雨中的男孩是最帥的!!!.閃人.後來當然是繼續靠邀旻澤:好像很緣投阿ㄋㄟ.騎那麼前面XXX的(可惜沒遇見葉姿吟).不然又可以繼續靠邀下去ㄌ-.-



姓名:我知道不想說(美女)
我只是覺得很正點-.-
挺適合觀賞ㄉ..
(翻畢業紀念册,才發現他也是成功敗類)




姓名:旻澤
星座:老實說!我忘了
專長:跆拳道.功課很好唷(跟我一樣)
興趣:不想打
簡介:他有邀我去他家看情書.逼我看..我怎知阿
(成功敗類)


姓名:量凱
星座:射手
專長:靠邀.狗腿
興趣:狗腿.鬧葉姿吟.李侑秦.(其實楊芳僑蠻正點ㄉ)反諷
(成功敗類)
(這麼久你還認得我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裝傻←葉姿吟講的.)


姓名:葉姿吟
星座:我怎知
專長:他很會畫畫
(我們班ㄉ廢物很喜歡亂叫她名子)明明他們不認識-.-
(成功敗類)


姓名:楊東嘩
星座:我怎知阿!!
專長:不知.他有和我去學游泳(躲雨當然我會跟他說不然我們一起游泳回家)
(成功敗類)


PS:我只能說本是【成功】生..相煎何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