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5:00:05戀燄冰心

無語

那天 半夜一個人躲在房間哭著

邊哭邊傳著簡訊給斐兒

我想死.. 我想一死了之好嗎....

我ㄆ管想做什麼她都要擋住我

那天本來想去找寶貝

我媽說在她出國期間我都ㄆ準出門

我哥要出去逛街才能跟

我就覺得好委屈 為什麼我只能呆在家!?

為什麼我想做ㄉ事都ㄆ能做!?

我只是想要自由!! 難道這也ㄆ行嗎!?

我ㄉ人生已經浪費一大半了!!

我ㄆ想在這樣下去阿!!!

之後斐說雅約去同學會

在26號 我就有跟寶貝通知一聲 如果我能去他也來陪我


之後好幾個禮拜都沒啥打電話

是我ㄉ錯吧 別人都說交往時

最禁忌漸行漸遠

我故意ㄆ打電話看他會ㄆ會打

傳個簡訊给我也好......

但是你都沒有

是我們該結束的時候嗎?

我不想!

我......

我在今天看到寶貝ㄉ狀態

{跟妹妹出去唱歌 ㄆ是我女朋友ㄆ要過問 我喜歡單身生活}

我留言給他 {那我能ㄆ能過問= =?}

然後玩光之冒險 努力衝等

後來愛愛敲我問我怎了 我看到他不在線上....

你也沒回敲給我 沒打給我 你連封訊也沒傳

或許.....

真的要不行了.....

我心情好煩....

我ㄆ想自己猜來猜去

我ㄆ想變成這樣

我ㄆ想要....

愛變成這種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