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7:41:45戀燄冰心

好鬱卒ㄉ心情= =

喔買嘎~~~~~~~~~~~~~~~~~~~~~~~~~

我好久沒上報台ㄉ感覺耶= =

恩..玩迷你窩玩瘋惹=.=

哇哈哈!!

最近變肖女一咕哩!!!

心情起浮也蠻大的= =

有些甜也有些酸.....

甜ㄉ是寶貝每天都會跟我打電話聊天很久

都臉超紅超熱ㄉ...

酸ㄉ是.....

為什麼!!!!!!!!!!!!!!!

3個月都沒有第一次約會啦!!!!!!!!!!!!!!!!!!!

有夠瞎啦!!

問我為什麼??

原因 起因 源頭!!

我老媽!!!!!!!!!!!!!!!!!!!!!!!!!!!!!!!!!!!!!!!!!!!!

都ㄆ讓我出門.....

氣到有點想給他罵XX = =

我覺得好瞎耶.....

為啥每次只要是我想去找寶貝或寶貝想來找我那天

我老媽都有事= =

ㄆ是去拜拜就是東跑西跑ㄉ勒.....

像昨晚我媽說下台中可能禮拜日回台北

我到台中後寶貝打給我邊聊天時

說他原本想禮拜日開車來找我....

當場給他晴天霹靂!!!!!

我好無言喔...老媽幹麻挑這禮拜下台中.............

我ㄉ約會啦....

老媽賠我約會來!!!!!!!!!!!

我想哭啦ㄒ.ㄒ

上一篇:最近好甜

下一篇:態度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