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3:43:13戀燄冰心

跨年夜

呀比~~~~

雖然過惹蠻久才寫報台0.0

但是我還是想把我的心情寫下來

今年第一天算是還ㄆ錯啦!!











睡到下午起床懶懶的... 想到說今天跨年捏!!

ㄆ知道我大哥會ㄆ會要出去跨0.0

沒想到!!... 沒想到!!!!.....

我哥居然說我媽一早就出去惹.. 要等她回來才知道能ㄆ能出去

晤.. 心裡想應該ㄆ能惹= =

一年一次的跨年捏!! 當然要出去玩玩ㄚ

呆在家粉無聊捏!!

ㄆ過還是要心存希望.......

等著我媽回家= =

等ㄚ等 混ㄚ混 

到惹9點 我媽還沒回家= =

頻頻追問我哥 媽啥時回來?要ㄆ要出去?

我哥被我問到煩惹=.=

〔妳打電話問老媽啦!〕

我打惹他聽的((奸笑中

可以啦!!我們可以先出去玩惹!!XD

但是!!!!!!!!!!!!!!!!!!!!!!!

摸到出門時已經11點半惹= =

只能去漁人碼頭.......

要是去101的話回家大概也天亮惹

到惹 但他們也倒數完惹= =

我就狂打電話!!!

〔喂~ XXX嗎? 新!年!快!樂!!!!!〕

狂打!狂打!

我手機電話簿的全都打惹= =+

笨斐居然ㄆ通!!虧我2小時狂打= =

打給小光時 他說他在台北!! 來找村口的

瞎!! 你居然沒打給我!!欠扁

虧我都有打給你 你給我記住!

好吧 回歸正題= =

呆光的生日禮物還沒寄 叫他來拿好惹

反正都在台北哩 

喝!! 笨光居然說他用騎車從桃園來台北= =

笨蛋一個!! ㄆ怕冷死喔!

2ㄍ人在7-11聊天聊到3點多

還被我哥狂摳= =|||

原本村口也有跟他女友來

但他女友累惹先回家睡覺哩

新年第一個見到的朋友是呆光跟村口0.0

ㄆ知道斐知道後會ㄆ會罵我沒良心= =

哈! 村口還ㄆ錯啦!可惜有女朋友

呆光也一樣 只是旁邊缺一個

呵! 我也缺一個0.0

那天看到滿街都是有伴的...

有夠羨慕.....跟心酸 

唉~~~~~

希望今年我能夠跟我媽爭取到自由!!!

能夠回高職讀書!!

上帝ㄚ 媽祖ㄚ 保佑我吧!!!


憨仔 2007-01-05 22:55:34

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