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1:02:57天下第一熊︿︿

***完美***

今天早上8點40幾分就起床嚕!!嘻嘻︿︿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忽然爬起來~~~~~

然後就再發呆~~~~~

最後就找老鼠 去吃飯(但是要先還某人皮包 哈哈)

最後就先去校門口~~~~~~~(哈哈 還帶了三個跟班 哈哈)

最後就等老鼠去吃東西 吃完就去練琴~~~~~~~嘻嘻︿︿

可惡 竟然有人說我彈琴 很像<歌仔戲>....那裡像阿 

可惡的<<曹格+劉德華>~~~~我彈的很好聽耶!!

從12點半練到3點~~~~~~~嘻嘻︿︿ 今天真開心

最後老鼠說要去拍宣導短片什麼的??? 然後就去輔導室!!

痾 <李芳森> 竟然放台語歌給我們猜 哈哈 (有加分的)

但是因為都不知道 所以一分也沒加到 哈哈 (算嚕 我靠頭腦的) 嘻嘻︿︿

最後就大家都到嚕 然後就去地下室去 那有桌子 感覺好像在教學唷!!

然後就跟大家裝成小孩子的樣子 在哪吵架 哈哈 

最後大家都在畫圖~~~~~我原本是要畫熊的~~~~~~

沒想到大家看我畫 就每個人加個幾比畫~~~~~就變成<四不像>嚕 哈哈

後來畫好 卻說 在太保就拍好嚕 所以不過來拍嚕 (ㄆㄆ 真瞎)

然後大家就回宿舍嚕 ~~~~~~~~~~(省略)

然後滷蛋昨天跟我還有老鼠吃午餐的時候 說要去吃豆花

所以因為他要下班嚕 所以就跟老鼠走去多福豆花~~~~~~

他到嚕 哈哈 我們跟他一樣 他騎10分鐘 我們也走10分鐘 嘻嘻︿︿

然後坐著吃嚕 等某人也一起來吃~~~~~~後來滷蛋拿我的手機...

以為他要打看看是不是他的手機有問題 沒想到他偷偷看某人的電話 

還打過去~~~~~~哈哈哈 他看反兩個號碼 打錯電話 哈哈 

沒想到 那個電話 有通唷 嘻嘻︿︿ 他嚇到嚕~~~~~~

最後吃完 因為某人沒有要來 所以就走人嚕 呵呵(還想說介紹朋友讓你們認識)

然後跟老鼠走回去~~~~發現某人 竟然在後面!!(嚇我一跳說 哈哈)

原來他要回家嚕 車子怪怪的 哈哈︿︿

於是回學校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呂格穎唷> 哈哈 

真是太巧嚕 今天真是開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