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2:08:52天下第一熊︿︿

***靠岸***

最近 我真的很開心 

這種開心 彷彿很熟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嚕!!(自從上大學)

現在讓我重新找回這種開心~~~我非常的滿足唷 

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很輕鬆 每天都很認真 

一切的一切 都將會是這四年來值得回憶的一切唷!!︿︿

也許這四年會遇到生命中很多的過客吧!! ︿︿

正在思考很多的問題???

我該談戀愛嗎???

我該靠岸嗎???

我該接受嗎???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太快嚕!!

不知道如何反應???

但是我用我的感覺去思考 ~~~

所以 也許 認識久一點 再讓我多了解

也許這只是短暫的 不可能長久的 ...

所以解論就是 我們順其自然 朋友也是很好的阿 嘻嘻︿︿

重點還是要看他的誠意嚕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