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0:33:03v i n o

小 小 聚 餐 。

[阿政]













今天放學沒有練啦啦
所以跟阿傑再他悶教室外面待超久的說
雨下個不停
然後遇到我家老大
我悶就一起走喇ˇ
後來我悶就去簽車喇ˇ
遇到哲跟百九
要去在小魚
看老大跟傑大ㄔㄨ一ˋ夠整個就很趣味
後來我跟阿傑就攏溜ㄌM
哈。  跑去蘆洲看咩
看到一半給我下大雨 ...
沒多久阿傑就載我去上班喇ˇ
一到店裡牛跟我說下班要聚餐吃野宴
後來湯圓來店裡跟我悶聊天六點半她就去上課喇ˇ
撐撐撐終於撐到下班摟
GO改吃火鍋
整個就是奧客狀態
服務人員態度更機掰
我悶就愈奧客
哈。
大家就邊吃邊玩
Fish10點多下課來找我悶
玩超瘋的
吃飽後玩最後一局
小林跑到大馬路大喊:我被捅過屁眼
超經典的










還組惹一個牛家三兄妹
牛鞭
牛喃弗
牛奶
哈。
北麻欸
[猜拳猜輸的下慘]
[牛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