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5:01:34v i n o

2 0 0 8 . 0 8 . 2 7


























下午在家看完邪降3然後就出門找魚、毛、傑喇ˇ
到惹穀保阿弟仔、次次、提雄也在那
大家都要找阿傑的   哈。
後來阿傑被崇他悶載走惹ˇ
後來我、毛、魚去福田等壞咩
然後然後大家都走光惹ˇ
壞咩就跟我一起去上班喇ˇ
剛好他跟牛認識
我悶就邊上班邊聊天
呵呵 =ˇ=
沒多久阿政就問說下班要不要去唱歌
壞咩心情不好想說找他一起去happy happy
然後呢! 壞咩跟牛女朋友先去繞一下等我悶下班
牛七點下班就先去陪他悶兩個喇ˇ
今天收攤收的真快
阿政、小林狂ㄉㄧㄤ我
因為平常我都收超慢的
一聽到下班聚餐要去唱歌整個速動變賽亞人
收完後八點四十九分
哈。
在店裡哈啦一下
我、壞、牛、牛女友、笨坐計程車去KTV等阿政
牛女友先陪壞去看醫生
我悶幾個就先進包廂唱歌
哈。HIGH的咧
才幾個人而已包廂超級大的
唱到一半被大家丟東西
因為我在ㄉM北懶
十點多笨先回家喇ˇ
我、壞、牛、牛女友快十二點就一起先做小黃回家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