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08:04v i n o

2008.06.11

[邱花枝叫我做的]


















今天午休一年級投籃比賽
我無去幫忙加油 ...
在司令台跟默老大聊天
後來比賽完畢後跟花枝在玩
一直拍我很醜的畫面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
酷噢!!!
打撞球
下課後跟蓉跑去司令台後面吃草
今天藝術課我很乖
數學課超乖
放學後到老地方等阿四
後來牛說今天要幫我染頭毛
默老大就幫我載牛回家換衣服喇ˇ
等肥肥用人頭
我、阿四、不點在聊天 ...
不好的回憶摳連噢~~~~
後來跟不點在校門口吵架
阿四跟肥肥在旁邊看戲
超北麻的
還說三洨很像情侶在街上吵架 ..
後來買完染髮劑送阿四回家之後
回我家路上我跟不點又開始在吵
去公車站牌接牛牛來我家
吃飽飯就開始染毛毛喇ˇ
沒有說很明顯 = =
後來牛牛跟肥先走喇ˇ
過沒多久陪不點去看眼科
瞎!!!!!!!!!!!!!!!!!
裡面整個好髒[福田對面那家]
蜘蛛啊蜘蛛網阿蜈蚣也有 ....
看完後去福田ㄗㄨㄛˇ惹一下
沒多久我悶兩個就各自回家喇ˇ

上一篇:很 瞎 噎 。

下一篇:新 成 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