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20:50v i n o

2008.05.01

pic:尤嘉寶跟我















今天的課程都好無聊 .....
又是美髮課 ....
越來越無趣惹ˇ
放學跟雯倩還有小Q一起去做校車
等他悶放學後一樣老地方
後來防衛隊又來整個就很盧
後來大家就去博愛開槓
親愛的尤嘉寶也來喇ˇ
六點半我、小寶、包子揪先走
包子回家吃飯
小寶陪我回家換衣服
原本要換衣服的
變成兩個人在搶電腦玩
後來又跑去客廳吃飯
尤嘉綺尼真的很愛吃ㄆㄨㄣ欸
來我家吃免錢的都不會不好意思噢
哈哈 .....
後來被小寶拖到八點才出門去包子家
搭後阿 。
包子人不見惹ˇ
我跟小寶到處找她
後來又回她家她妹說她還沒回來....
只好在她家樓下等摟
沒多久遇到老鼠跟賴屁
嘉宏跟暐涵也來惹ˇ
沒幾分鐘後老鼠他悶就先去找人
哲跟笨咩過來找我悶 ...
中間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
然後,我、哲、寶、笨、包去福田ㄗㄨㄛˇ
很好笑 ..... 哲說我ㄎ一笑
錯錯錯!!!
我在學嘉宏跳記將
哈哈 xDDDDDDDDDD
搞下班惹過來找我悶
沒多久搞跟哲過去穀保幫忙灣ㄍㄟ
剩我、笨、包、寶、魚
聊到十點半就解散喇ˇ
pic:矮子包
pic:毛跟北懶魚

上一篇:長 大 的 第 一 次 。

下一篇:阿 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