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8:53:01蟲子

過年期間....

除夕那天
回我爸的阿罵家
沒啥事做
只是跟別人拜拜或有的沒有的
真是超無聊
下午我阿伯幫我訂籃框
哈~可以打球了
進空心球超爽的
到晚上我有些堂哥回來了
他還叫我跟他打
結果當然是我贏啦^^
哈~輕鬆
晚上吃的團圓飯好吃ㄡ
超多的....哈




初一
也沒事做
我姑姑回來了
每次都帶一大推東西回來
而那一大堆東西都跑到我的肚子裡
哈哈
晚上就開電腦無聊晃晃
速度超慢的
開個報台也要等一分鐘
晚上的綜藝節目野蠻好笑的..
有爆笑版的快樂星期天
還有白雲耶...嘻
另一台也有爆笑版的我愛黑澀會...
孫協志演大牙 王仁甫演Apple
都超好笑的啦
看到12點多就去睡囉.....









初2要回娘家
我可沒娘家ㄡ..哈哈
下午就回我媽的娘家..不是我的ㄡ
阿罵就發紅包...2千多耶
有點大包耶...餵我餵那麼飽阿
晚上就看重播的SBL
蠻好看的
晚上就看棒棒堂...好笑









初3
我爸朋友去我阿罵家
我就騎腳踏車亂晃...
晃超遠的
還有去買砲玩.....幼稚的小孩
下午就回去囉



這就是過年嘛...吃吃喝喝 看電視阿










上一篇:最近"球運"不好

下一篇:草莓.....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