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3:11:29【┌桃園×小焰┐】

祝福所有我所愛過ㄉ女人 ~!

突然間腦子開始回憶

重剛開始第一ㄍ女友

到後面許許多多ㄉ女友

在一起過ㄉ回憶

莫名奇妙ㄉ回想

突然想想那些回憶

真ㄉ是不錯 !

每任ㄉ女友 都給我不一樣ㄉ回憶

那些回憶 不管是好ㄉ壞ㄉ

都已經在我生命中

留下一ㄍ記號ㄌ


謝謝你ㄇ給我那ㄇ多

那ㄇ好 那ㄇ美ㄉ回憶


一次一次ㄉ戀情

一次一次ㄉ傷害

一次一次ㄉ希望

一次一次ㄉ失望


有多多少少ㄉ傷心

有多多少少ㄉ回憶

你ㄇ帶給ㄌ我很多很多

也讓我學習ㄌ很多很多 相處之道

給ㄌ我很多ㄉ啟發


謝謝你ㄇ 我祝福所有跟我在一起過ㄉ女友ㄇ

謝謝你ㄇ 給我ㄉ回憶

謝謝你ㄇ 給我ㄉ機會

謝謝你ㄇ 讓我成長

謝謝你ㄇ ㄉ全部 ˙˙˙˙


我祝福所有我愛過ㄉ女人 祝福你ㄇ幸福快樂

而我 也會努力尋找 只屬於我ㄉ幸福

我不後悔愛過你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