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20:31猴子

6/8-6/14

 
>◇<星期一

我想大家都了解低,

星期一是趕功課的日子....

不過這個禮拜又欠了不少功課XD

星期上完第九節好累.....

 

>◆<星期二

理所當然的功課還是沒寫..

一大早太陽公公就很勤勞的工作,

我們還要升旗.....

學務主任這禮拜升旗很無聊。

 

今天做夢超酷的!

夢到勝軒...噗

在夢裡還是一樣不忘記他的標準耍帥口氣,

笑死我了....

在夢裡面還是個...=ˇ=游泳隊長!(用領隊這個詞會不會比較好...)

 

 

>□<星期三

 今天有這學期的最後一次大師開講,

朱學恆,

翻譯魔戒的人,

想想我也曾做過當翻譯家的夢XD....

創意-結合舊的事物以新的形象推出。

今天獲得了很棒的經驗,

我想這是在永平的最後一次演講吧!!

因為高三好像沒有......失落,

有空去跟校長建議一下。

 

宣傳-(6/21早上9)四號公園地下室的會議廳

)某個導演(忘了名子)有演講-談影像與文字(

 

連續第二天做夢夢到同學,

夢到...藍小熊=ˇ=!!

不過是個惡夢,

夢到我和他在段考全都不會寫,

然後......作弊,

之後我就嚇醒啦,

全身還冒汗。

 

我夢過太多怪事啦,

我都有記下來歐,

下次一個一個打出來PO文=ˇ=

敬請期待!!

 

>■<星期四

打靶日,

不怎麼期待....

在車上的時候大家唱歌唱的很開心,

而我在....看小說-暮光之城,

目前看到現在覺得...恩 文筆...哈哈 (說出來會被支持的人打吧)

或許是還沒看到精采之處吧!

打靶...

我怎麼可能打的到,

當然是掛蛋,

又大又圓。

下午化學又突然加課...

哈哈,

接下來又是每日一次開心的四號公園遊.....

騎腳踏車、聊天...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星期五-最美最棒的一天

心情很好,

為甚麼呢?

因為....

 

 

今天太陽很大XD!!

(我們班第二節就開起冷氣來吹了....

    504的快快帶拖鞋,不管是不是細肩帶的都好~)

 

莫名奇妙的拿出幾百年前就準備好的勇氣,

然後上前,

"有空的話記得留3分鐘給我歐。"

(比預計的時間少了些....)

我管不了明天你是否還會對我依舊了,

我就是要今天了結,

人家常說東西欠過年不好,

我呢~是東西欠過學期不好,

畢竟從這學期開始就應該要結束的東西,

拖到現在....

但是,

現在,

真的,

一切,

全都,

完美,

ending。

我可沒有超過3分鐘歐!!

(因為很多東西都沒說~"~....)

我最重要的卻忘記說了,

    謝謝你

(希望你會看到。。。。)

 

︿︿星期六︿︿

今天,

嗯。。。。謝謝你遵守承諾!!

不管是不是裝的都一樣!!

謝謝!!

 

晚上補習回家的路上,

和嚴柏、_王_柔方(不是黃呦!!)在北車地下街逛逛,

果然不能逛街....

一逛就是破費XD!!

接下來又遇到朱阿賢~

哈哈,

大家畢旅聽我的就對了!

一定要和朱阿賢一組,

因為....

阿賢他好有錢,

花錢不手軟的呀!!!

 

段考倒數8天

這次壑出去了啦,

不是怎麼認真的準備.....XD

 

上一篇:

下一篇:6/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