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2:34:47我想隱形起來

第一次~扯

來到這裡後才發現許多事情超扯
讓我經歷許多不可思議的第一次


一個總是沒特殊單位經驗主管的單位
幾個資深學姐除了行政強其餘都不行
一堆年資比我久卻甚麼都不會的同事
還有兩位靠著抱大腿高升的醫師助理
以上就是目前這個單位的基本成員們
還有我就是無法愛上這裡的基層護士


在這兒~
第一次知道原來小護士也要管耗材
(一般有制度的巨塔應該是書記的事吧)
第一次知道原來小護士除了護理工作外更重要的是居然是抱大腿
(這是這裡的基本文化狗屁文化)
第一次知道原來一個人的工作表現不重要更重要的事要會巴結泡咖啡
(算我太孤陋寡聞吧)
第一次知道原來所謂的資深學姐是一群什麼都不會的人居還要問我
(學姊可能是叫假的吧你不會我哪會ㄚ你們都比我資深至少10年ㄟ)
第一次知道原來有錯不是主管的錯而是你們基層沒做好
(一個連基本流程都不清楚主管口中說出來的話)


這樣的第一次超扯的吧
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或許有天當我受不了了
我就會拍拍屁股閃人
渾渾噩噩的工作環境裡
我好像也渾渾噩噩了
這樣的人生好像太悲哀
這樣的第一次太差勁
如果可以我能選不要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評鑑過後

下一篇:請有點sense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