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3:00:50我想隱形起來

這款的主管(三)

沒想到這款的主管系列居然也讓我也出了三部曲
原以為二十二號就要交接應該沒有甚麼好寫才是

結果她老人家還真是有寫故事的基因
居然在交接的最後幾天又氣到我了啦

 

殊不知大家的醫院廠商維修的時機都選在何時
以前我在私人醫院的時候若挑假日也會選白天
但是這裡就像奇摩拍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凡遇假日班只需上至12點其餘on-call至隔日8點
但我卻在假日上午10點中接到工務組人員電話
告知有R/O水的廠商要來維修時間在晚間6-9點
離譜吧這個時段只要沒有患者我是不會出現的
於是只好請工作人員直接請示我加的上級長官
也就是這三部曲的主角署立醫院某刀房護理長

不問還好這一問我差點沒昏倒
因為她居然還真的答應人家ㄟ
還真想問問她到底有沒有腦袋
開刀房裡的儀器動則數十萬元
就算是小零件也有數千元身價
當外人來施工時無人的情況下
萬一財產有任何損失誰要負責
當我對護理長發出這樣的疑問
她居然白目到回我三字箴言ㄟ

 

 

不知道    

 

哇咧靠北邊走咧~

 

 

一個單位主管居然這樣回答問題的那就知道在她底下做事有多可憐了
而且也再次代表國家在浪費我的錢養了一群不知道該稱為廢物還是啥
所幸這段期間因為沒刀不需做切換否則我真不知道該陪他們玩到幾點
只能大嘆無奈跟著一個沒智商沒腦袋更沒基本常識的主管真的很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