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33:34☆   嘎  "

 又是ㄧ個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 My Dear阿罵"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嘎" @@" 我就是ㄧ個例子XD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專題 模考 統測 倒楣事 ˊˋ



03. 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A:   0。0?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哈!跟你們一起打鬧、耍白拉=ˇ=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當作"神"供奉" 哈哈...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 @@?ㄆ知道 - -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心地善良 可愛 熱情 拉拉拉"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現在目前是"像個孩子"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都很幸福吧 =ˇ= 



10. 你覺得世界上有真愛嗎?

A:真愛的力量真偉大 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說起來 應該沒有想改變的嘎((( 但是要說的話 很多"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應該 都 很重視 0ˇ0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我的經驗 是 2。3個月吧"



14.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A:我心裡的那個人嘎"嘻嘻~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我我我...是無辜的 " 因為我是被點的嘎 XD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那個人傻惹毆?! 不對 不懂得珍惜的人仁慈"



17. 對愛的感覺是什麼?

A:啥?! 0。0 可以吃嗎?! XDD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睡覺 。 玩 。 聊天嘎 "



19. 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定義:別人都覺得很怪,但是你個人很愛)

A:@@" 每天 ㄧ定都要發呆"XD <--這算嗎?!!



20. 如果可以為她付出,最想要付出什麼?

A:愛愛愛 不完 =ˇ= 啥啊!? 不懂" 哈哈..







- - - - - END - - - - -



本次開獎的人名是>>> 

 

  珊。邦。鳳。豬。紫紫。飛飛。笑。布丁



 【 得獎的幸運8位,被點到摟~~快去乖乖寫吧!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