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20:49~尋跡老人~

男人一定會乖乖說實話?~造謠篇~

說真的我是沒啥立場可以造謠拉~

我只能說男人並不是簡單的動物

所以你如果覺得單方面的調查會奏效的話~

我只能說不用警察辦案了~

市井小民出頭天了

我不太需要在這方面造謠~

因為阿

我根本是不太想管這些事的

因為我自己就欠人管教了

我只是以我的所知道的告訴他~

並沒有保證的是正確的

而且不要以為人不會學會欺騙~

請你們好好就調查ㄅ

等你們段考考完就可以...

所以先別急著下結論

等之後真的有出現漏洞時~就愈哭無淚了

我是很客觀在看待這問題ㄉ

如果你們問我~有何居心阿

我會回答

無愧我心~我又不喜歡他~好笑~~~~

我是因為ㄊ是我朋友~給我充當一下張老師而已...

所以別誤會~如果硬要說我造謠的話~由你們去說ㄅ~

不是凡事都盡如人意的~



上一篇:靠自己--打工篇

下一篇:想來想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