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2:36:09平常心

阿嬤的生日0.0

今天是阿嬤的生日~


全家人都到了"貓空"<==不知道為什麼叫貓空~



貓空是一個休閒、聊天、泡茶的地方..0.0



咱們在那嘻鬧~玩樂~聊天


那裡的工讀生~


竟然是個跟我一樣大卻看不出來跟我一樣大的



雙胞胎姊妹...




說可愛不可愛 說不可愛可愛

整個超像到!!



北欄的阿豪看著姊姊的屁股說~



姐姐的屁股比較翹...整個給他無言= =



可是他們的時薪!!!



竟然比我多..哇靠!!

端菜~清理桌面就可以賺這麼多!


那我也去做好了...0.0



妹妹阿介紹一下工作阿~~哈哈=ˇ=





阿豪跟我打賭 哪個是姊姊 哪個是妹妹


他輸了!



賭注!!









一根煙外剎50元 哈哈..



心理在想~要是他們不是在那麼遠



不知道該有多好??



怎會有這種怪想法阿??哈...






改天再去一次..0.0









因此去了阿嬤的生日!



沒去到阿國的生日..


聽說很好吃 很好..


我都吃不到辣!!!(憤)